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中国卫生经济学会招标课题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http://www.cqcsyy.cn   2016年9月9日

 

99日,中国卫生经济学会招标课题《卫生计生系统内部审计方法研究》研讨会在我院召开。来自市卫生计生委、万州区卫生计生委、三峡中心医院、市人民医院、市肿瘤医院、垫江县中医院及我院的财务、审计人员共20人参会。我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党委副书记郭朝伟,纪委书记张会平出席了研讨会。

会议由我院总会计师王光伟主持。乔院长致辞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基本概况,强调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对医院发展的重要性。研讨中,课题组分别就《卫生计生系统内部审计质量控制制度》、《卫生计生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制度》、《卫生计生系统内部审计工作操作指南》三个制度初稿作了解释。课题组成员秉承严谨的学术态度,针对三个制度的适用性、可操作性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并现场提出修改意见。

最后市卫生计生委审计处梅政成处长对三个制度初稿的质量做了点评,要求课题组抓紧时间高质量完成课题任务。


(阅览次数:9295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