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强化心肺复苏技能 提升应急处理能力
http://www.cqcsyy.cn   2016年9月7日

 

为进一步强化护理人员心肺复苏技能,提升应急处理能力, 97日下午,护理部开展了“2015年版心肺复苏指南(CPR)” 解读培训。全院护理人员、规培护士300余人参加。

心肺复苏(CPR)术是针对呼吸、心脏骤停人员所采取的紧急救治措施,是心脏骤停后挽救生命的基础,是医务人员必须掌握的一项应急技能。培训中,神经外科护士长邱孝兰对《2015年版心肺复苏指南》中的14大更新内容、要点及操作流程等相关知识进行了逐一讲解和重点强调。

通过此次培训,全院护理人员不仅掌握了国际最新的急救理论和技能,且进一步规范了心肺复苏术的操作方法及流程,从而提高了全院护理人员的急救技能水平。


(阅览次数:14286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