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
http://www.cqcsyy.cn   2016年8月22日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016822日,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医院全体中层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郭朝伟主持。

约谈会上,纪委书记张会平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执行党章党纪党规、廉洁自律、加强监管、严明党的廉洁纪律等方面作了强调。

院党委书记乔正荣在集体约谈会上指出,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一定要牢固树立“抓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不抓党风廉政建设是失职、抓不好党风廉政建设是不称职”的观念,切实增强搞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一是要把“两个责任”牢牢扛在肩上、记在心上、抓在手上,勇于负责、敢于担当;二是要强化底线思维,始终严明党的纪律、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三是要加强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规范权力的正确行使;四是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作用。

通过本次廉政集体谈话,全院中层干部在思想上筑牢了反腐倡廉防线,在能力上提高了反腐倡廉水平,在行动上要同腐败现象作坚决斗争,从而达到风清气正、清正廉洁、勤政为民的目的。


(阅览次数:9470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