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加强临床医技沟通 提升医院服务水平
http://www.cqcsyy.cn   2016年8月12日

 

811日下午,医务科在行政楼二会议室组织召开临床、医技科室联席会议。会议由医务科副科长张亚玲主持,陶勇副院长、游海波副院长、医务科、护理部及各临床、医技科室主任、护士长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围绕“临床用血管理”内容踊跃发言,纷纷对临床用血管理中存在输血时间较长等问题进行沟通和反馈,并提出合理建议。输血科张生吉主任针对临床科室合理用血、申请单填写、标本的采集与送检等问题作了解释和答疑。

游海波副院长强调了联系会的重要性,他指出各科室在日常工作中要加强沟通与合作,不断完善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本次联席会对保证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提升医院服务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阅览次数:9427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