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区政协调研我院北城分院建设进展情况
http://www.cqcsyy.cn   2016年8月2日

 

82日,区政协副主席涂其微一行来院调研北城分院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政协社事委主任李健康主持了本次调研活动。

乔正荣同志汇报了我院上半年工作情况,郭朝伟同志专题汇报了北城分院建设情况。

作为区级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区政协一直非常关注和关心北城分院建设,将之纳入了今年政协委员视察的重要内容。

李健康主任在听取我院汇报后,表示政协社事委将一如既往支持医院发展,多方呼吁,争取各级领导和各个层面的支持;他要求医院自身也要统筹把握发展进度,做好外部环境和内部环境的协调,妥善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困难。

涂其微副主席强调,在做好北城分院建设同时,要从以下几方面着力抓好医院自身内涵建设:一是抓好思想建设,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二是狠抓人才队伍建设,夯实人才基础;三是注重医院科研工作,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四是突出抓好医疗质量,医疗质量是医院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五是统筹好建设与发展问题,全力以赴、鼓足勇气,标准过硬、质量过硬建好北城分院,建成廉政工程。


(阅览次数:9420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