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区领导慰问北城分院建设现场职工
http://www.cqcsyy.cn   2016年8月3日

 

82日,区长巴川江来到区医院北城分院项目施工现场,向高温天气下仍战斗、坚守在一线的建筑工人表示慰问和感谢。 

当日上午,区医院北城分院建设现场一片忙碌,工人们正顶着烈日加快建设。巴川江来到施工现场,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建设者们表示慰问,与他们一一握手,为他们送去了防暑降温用品。在详细询问、了解了北城分院项目工程施工及进展情况后,他关切地叮嘱大家,长时间在高温下工作,十分辛苦,要注意防暑降温,既履行好职责,又要保重身体。同时,他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认真落实各项防暑降温措施,合理安排施工,强化劳动保护,切实关心关爱一线职工,保障广大一线建设者的生产安全与身体健康。

区领导李吉华、付恺参加了慰问活动。


(阅览次数:9452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