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区领导来院视察征兵体检工作
http://www.cqcsyy.cn   2016年8月3日

 

82日上午,区长巴川江、副区长左永祥、区人武部政委侯宇生、部长田仁和及区公安局、区卫计委、区医院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区人民医院征兵体检站,视察长寿区2016年征兵体检工作,看望慰问应征青年和参与征兵体检工作的医务人员。

在体检现场,区长巴川江与应征青年亲切交谈,对青年们积极投身国防的热情表示赞赏,并勉励他们参军入伍后,要牢记保家卫国的宗旨,在部队多建功立业,为家乡赢得荣誉。

巴川江要求,全体参检医务人员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征兵体检工作的重要性,掌握征兵政策、征兵体检的程序和标准,严格按照今年征兵体检的新要求,把好征兵体检的每一道关口,认真选拔身心健康的优秀青年,为部队输送高质量兵源,圆满完成今年的征兵体检工作。


(阅览次数:9478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