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加强医疗废物管理 减少医院感染发生
http://www.cqcsyy.cn   2016年8月3日

 

根据国家卫计委《关于开展医疗机构医疗废物管理项目评估工作的通知》(国卫医研发〔201648号)文件要求,自7月 底开始,我院连续10天开展了第二次医疗废物管理项目调查工作。

调查工作在全院临床医技科室、医院感染重点部门的大力协助下,医院感染管理科通过对医疗废物管理情况、医疗废物产量的调查以及近年来医疗废物相关数据的回顾性调查,掌握了我院医疗废物管理的现状,并将调查结果汇总填写“医疗废物管理项目推广医疗机构调研评估表”报重庆市医院感染控制中心,本次调查工作圆满完成。

通过此次调查工作,了解了我院医疗废物管理存在的弊端,对进一步规范我院医疗废物管理,减少医院感染发生起到了促进作用。


(阅览次数:9392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