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征兵体检工作会暨业务培训会在我院召开
http://www.cqcsyy.cn   2016年7月31日

 

729日下午, 2016年征兵体检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会在我院召开。区卫生计生征兵体检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何斗锡、副组长冯胜梅、副组长乔正荣,以及体检组全体医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卫计委征兵体检领导小组副组长张会平主持。

会上,冯胜梅对去年征兵体检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就今年征兵体检工作做了具体分析和详细部署。区人民医院征兵体检领导小组组长、院党委书记乔正荣强调,全体参检医务人员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征兵体检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体检工作,严格遵守体检程序,认真按照体检标准进行体检,切实把好征兵体检各道“关口”,对不履行职责、不遵守工作规范、不认真执行标准而导致的责任性退兵,要严肃追究责任。

何斗锡强调,全体医务人员要认真按照今年征兵体检的新要求,坚决把好质量关,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一是要认真履行职责。各参检医务人员要进一步认清新形势下做好征兵体检工作的重要性,掌握征兵政策,熟知体检标准,严把质量关,确保无身体原因的责任性退兵。二是要严肃征兵纪律。各参检医务人员不得违反征兵政策,不能吃拿卡要、优亲厚友,不能以权谋私、索贿受贿、不能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做到廉洁征兵。三是要落实纪律责任。按照“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各体检医务人员要认真负起责任,对责任心不强或徇私舞弊造成身体原因退兵的,按照退兵处理相关规定,从重从严处理。

随后,与会人员就《应征公民体格检查办法》、《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等内容,进行了征兵体检业务培训。

随着征兵体检工作会暨业务培训会的召开,2016年的征兵体检工作正式启动。81~8日,将对千余名参检人员展开体检工作。


(阅览次数:9337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