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加强危重患者管理 全面提升护理质量
http://www.cqcsyy.cn   2016年7月21日

 

为减少危重症患者并发症、缩短住院时间,720日下午,我院危重患者管理小组举行了第二期沙龙活动,各护理单元的骨干护士参加,活动由护理部主持。

会上,护理部激励各护理单元骨干认真学习“品管圈”相关内容,重视科、教、研,要求不断提高自我内涵。重症医学科张敏护士长就“危重患者的皮肤管理”作了详细的讲解,她指出危重患者由于病情复杂、危重且自主活动能力差,护理人员不应只重视抢救而忽略了保护患者皮肤,这就要求护理人员在护理危重患者的过程中重视皮肤护理和保护,及时发现问题并采取相应的对策,有效预防与皮肤有关的并发症。

危重管理小组成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主题鲜明,互动参与性强,在危重患者护理方面令人受益匪浅,有利于提高护理实践能力,确保医院危重患者护理质量安全。


(阅览次数:14700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