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骨一科开展新技术交流学习会
http://www.cqcsyy.cn   2016年7月21日

 

720日下午,我院骨一科全体医护人员在住院部9楼学习室开展新技术交流学习会。会议由骨一科主任张健主持,新桥医院黄博教授主讲。
   
会上,黄博教授对脊柱肿瘤及脊柱骨折治疗新进展做了详细讲解,其中包括3D打印联合计算机导航技术对骨盆肿瘤及脊柱肿瘤患者实施精准的手术、打印模型制定周密手术方案,扩大TILF治疗有神经症状的胸腰椎骨折,并分享了4例精彩案例。随后,黄博教授与骨一科医护人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还对科室的病例作了个案分析,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黄博教授讲解的知识,掌握方法要领,结合实际运用到临床工作中,以此促进骨一科在脊柱外科领域的发展。


(阅览次数:14367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