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重庆医学》12月终审会在我院成功召开
http://www.cqcsyy.cn   2016年6月9日

 

67日下午,《重庆医学》201612月终审会在我院住院大楼多功能会议厅召开。会议由《重庆医学》编辑部主任徐川平主持。来自西南医院、新桥医院、大坪医院、重医附一院、附二院及我院的审稿专家共24人参会。我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我院基本概况。郭庆山教授向与会专家汇报本次终审会稿件的总体数量和质量,对每篇稿件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各位专家秉承严谨的学术态度,针对稿件的学术价值、创新性、实用性、发表栏目、修改意见等进行讨论,最终审定了当月刊用稿件,并对质量差、创新性不足、不符合本刊要求的稿件予以退稿。

审稿结束后,各位专家分别深入我院临床科室进行教学、医疗查房和业务指导,规范诊疗指南,解决疑难病例,分享学科进展。《重庆医学》终审会的成功召开,对强化我院学科建设,提高医疗质量起着重要的作用。


(阅览次数:14259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