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紧抓护理质量 保障患者安全
http://www.cqcsyy.cn   2016年3月24日

 

3月23日下午,我院针对护理环节质量存在的问题组织召开多科工作交流会,护理部、消毒供应中心、手术室及外科系列、介入室、内窥镜室等16名护士长参加。活动由护理部副主任付显芬主持

会上,消毒供应中心护士长陈小华以“消毒供应CSSD与临床”为题详细讲解了我院消毒灭菌、不同灭菌方式的特点及适用范围院感知识;手术室护士长廖艳就工作中与临床科室手术患者交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作了交流。临床科室护士长们踊跃发言,反思了工作中关于手术病人围手术期的护理、本科室护理环节质量方面存在的瑕疵,以及与多科室沟通协调的不足。

护理部主任黄凤要求各科室护士长对会上所涉及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组织科内护士学习,护理部将不定期督导检查护理环节质量,保障患者安全。


(阅览次数:14828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