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围绕三甲评审标准 持续改进医疗质量
http://www.cqcsyy.cn   2016年3月3日

我院接受市卫计委2016年医疗机构执业准入现场校验

201632日,市卫计委医政医管处组织专家一行6人,来院对2016年医疗机构执业准入进行现场校验,对我院是否按照三甲运行和医疗管理情况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督导检查。

专家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审核材料、实地查看、提问等方式进行了现场校验,并结合三甲医院综合标准、医疗相关法律法规落实和临床科室运行情况进行综合检查,对我院工作给予充分认可,同时也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如重点岗位配置不足、人文关怀、流程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整改建议。

本次现场校验,给我院指出了当前医疗环节中的一些短板和不足,为以后的工作明确了方向,有利于我院更好地做好三甲复评工作,进一步提升基础医疗质量,改善医疗服务薄弱环节,更好地为广大人民提供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阅览次数:14944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