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开展风湿免疫病学专题讲座
http://www.cqcsyy.cn   2016年3月4日

 

为进一步推进风湿免疫病学发展和风湿免疫科的建设,我院特邀请第三军医大学大坪医院刘重阳教授和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荣晓凤教授来院进行专题学术讲座。

刘重阳教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重症狼疮的治疗策略;荣晓凤教授就类风湿性关节炎诊治中几个关键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学术会中,两位教授与大家进行了很好的互动,对于大家的疑问,两位教授都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会后,两位教授来到临床科室,对在院的疑难免疫病例进行了教学查房,针对该病例,教授们进行了仔细的分析和精准的解释。

通过对风湿免疫疾病知识的学习,使大家对“系统性红斑狼疮”和“类风湿性关节炎”两种常见的风湿免疫疾病有更深的理解,对该类疾病诊断和治疗的思路有了新的认识,对我院风湿免疫科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阅览次数:14300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