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爱心涌动天使情
http://www.cqcsyy.cn   2016年2月25日

 

2016年春节刚过,大家都沉浸在一片欢乐当中,我院呼吸内科迎来一位特殊的病人——袁田田,19岁花一样美好的年纪,却因重症肺炎入住我院呼吸内科监护室。

她来自贵州山区,家里有5个姐妹,5岁时因家庭暴力导致双下肢残疾,从此再也不能走路。为减轻家里负担,去年父母把她嫁到长寿,一月前受凉后不幸起病,因未正规治疗导致病情急转直下发展成重症肺炎入院。

呼吸内科医护人员听说其不幸遭遇后,大家积极为袁田田捐款捐物。捐款共计1000余元,夏维主任捐赠轮椅1把。住院期间,通过我院医护人员的积极治疗及精心护理,患者病情逐渐好转出院。袁田田及其家属对我院及呼吸内科医护人员表达了深深的谢意,感谢他们的治疗有方及无微不至的关心照顾。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真情无限,大爱无疆,呼吸内科的医护人员,以实际行动,再次展现了他们对于患者的仁爱之心。


(阅览次数:14749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