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举办缺血性脑卒中学术讲座
http://www.cqcsyy.cn   2015年12月23日

      为提高我区医务人员对缺血性脑卒中诊疗知识水平, 12月22日下午,我院特邀请重医附二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陈阳美教授来院开展缺血性脑卒中专题讲座。我院神经内科医师、护士、实习进修生及全区乡镇卫生院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


      陈阳美教授结合新版指南就缺血性脑卒中双联抗血小板、支架取栓等相关问题及国际前沿作了详细解读,讲座让大家开阔了眼界,摄取了宝贵知识,对提升我区的卒中规范治疗,改善卒中患者预后有很大帮助。会后陈教授对大家困惑的问题作一一解答,他的解答抹去了大家心中疑问。


      副院长向勤强调了缺血性脑卒中规范诊疗的重要性,要求大家会后一定加强学习,让我院缺血性脑卒中诊疗水平迈上新台阶。


(阅览次数:14292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