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践行“三严三实” 多管齐下抓好民调工作
http://www.cqcsyy.cn   2015年11月26日

      为了进一步推进2015年民调工作,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就医方便程度”满意率。近日,针对前期与四个对口联系社区沟通了解到的情况和居民反映的问题,院党委要求医院民调工作领导小组要高度重视、加强引导、广泛宣传,着力加强内部管理、整改好前段时间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为2015年民调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奠定基础。

      11月25日上午陶勇副院长、游海波副院长等到黄桷湾社区走访,了解该社区基本情况。27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郭朝伟、物资供应科科长陈华、总务科科长汪洋再次到向阳路社区,与社区干部就民调工作交换了意见,同时就社区和居民反映的环境整治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27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郭朝伟、党委办主任何东山、内科支部书记陈虹到凤岭路社区与社区干部就民调工作进一部交换意见,并在社区干部的陪同下到居民家中进行走访;副主任医师瞿伦学到凤岭路社区作了题为《脑血管疾病的流行病学及防治》的健康知识讲座。27日上午,在院纪委张会平书记的带领下,我院8名医务人员到三峡路社区开展义诊服务活动,义诊现场共接待群众咨询200余人,测量血压200余人,检测血糖87人,发放健康宣传教育处方200余份,发放问卷调查100余份。

      以上活动的顺利开展分别得到了黄桷湾社区、向阳路社区、凤岭路社区和三峡路社区的大力支持,获得了群众的好评和赞誉,同时也以实际行动表达了我院为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的良好夙愿。我院将进一步强化对全院服务态度、服务质量、便民服务等方面的规范化管理工作,持续关注和整改民调工作中居民反映的医疗卫生方面的问题,着力提高对医疗卫生满意率。


(阅览次数:14880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