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临床教学工作接受检查
http://www.cqcsyy.cn   2015年10月21日

      10月19日上午,重庆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组织9位专家对我院教学基地进行检查。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副院长董宁,科教科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乔院长对我院的教学管理、教学资源、师资力量及教学成效等作了全面的汇报。随后,专家分仔细查看了我院的教学管理资料,实地考察了学生宿舍并召开学生座谈会,还随机抽取教师教学查房、临床技能示教、学生实践操作等情况资料。专家们一致认为医院领导重视教学、管理制度完善、教学资料详尽、教学查房及临床技能总体比较好。同时也希望对学生宿舍要加强安全、进一步完善住宿设施、教师示教要更详细及全面、学生操作要规范、教学查房中注意启发学生临床思维、尝试教学改革等。

      乔正荣代表医院感谢专家对我院教学工作的肯定及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强调医院将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加强管理、及时整改、提高师资队伍建设,努力做好教学工作,力争创建重庆医科大学非直管附属医院。


(阅览次数:9650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