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参与联合国糖尿病日宣传活动
http://www.cqcsyy.cn   2015年11月16日

 

    11月14日是第9个联合国糖尿病日。区卫生计生委组织区人民医院、区疾控中心、区健康教育所等单位于14日上午在我院门诊广场举办2015年联合国糖尿病日“健康饮食与糖尿病”主题宣传活动。我院副院长向勤、内分泌科主任胡蕖等7名医务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通过对“糖尿病的合理运动暨健步走运动”的现场健康教育,以及我院糖尿病专家的义诊和健康咨询,让糖尿病患者进一步提高对糖尿病危险因素、并发症的认知水平,尤其是健康饮食与糖尿病的关系,促使公众自觉养成健康行为和生活方式,从而降低糖尿病发病的风险、减少和延缓糖尿病并发症的发生,提高全民的健康水平。

    据统计,现场义诊80余人次、健康咨询200余人次、检测血糖150余人、血压100余人,免费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000余份。


(阅览次数:17439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