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谢谢“背篓”天使 有爱更温暖
http://www.cqcsyy.cn   2015年11月2日

 

1030日,天气晴朗,徐大爷心情特别好!不仅仅因为今天他病愈出院,更因为这里的医护人员让他感到特别温暖。

1028日,徐大爷因严重心衰由葛兰医院转入我院急救重症部救治。徐大爷年迈体弱,老伴也体弱多病,处于半瘫痪状态,需要人照料。说到伤心处,徐大爷显得特别可怜,膝下子女五人,却无一子女愿意赡养老人,两位老人孤苦伶仃,相依为命,生活过得极其艰辛。这次生病住院东拼西凑、到处借钱,才来住院治疗,连吃饭都成问题。在我院住院期间,老人每天的生活费都是当班的医生护士们主动争着买单,让两位老人深深感动,感受到了白衣天使浓浓的关怀、满满的爱意。现在老人要出院了,两老都不能走路,回家却是个大问题,大家得知情况后,当即用车将两位老人安全送回遥远的葛兰乡下老家。离院时,平时不爱说话的徐大爷却深情的说了一句:“你们对我太好了,谢谢!谢谢!”简单朴实的话语背后是对生活的无奈,更是表达了对医院深深的谢意!

出院那天,医生为老人背背篓的形象多么温暖,在场的人深受感触,心中留下了背篓天使最美的身影。


(阅览次数:14884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