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国家卫生计生委来院调研行风建设工作
http://www.cqcsyy.cn   2015年10月30日

 

1028日,国家卫生计生委行风建设调研组来院,对我院行业作风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区领导陈瑛、霍家勤参加调研活动。

解决群众看病就医是一件实实在在的民生实事,医疗卫生行业的作风建设倍受关注。近年来,国家、市、区卫生计生行政主管部门十分重视医疗行业作风建设,以多种方式、多项要求提升行业作风。近年来,我院严格落实行风建设责任和卫生行业“九不准”,全面落实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广泛开展法制教育、作风强化年等活动,努力办人民满意的医院。

当天,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座谈提问等方式,对我院行风建设、权力运行监控机制建设、患者满意度评价体系运行情况等进行了调研指导。


(阅览次数:15040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