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区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督导组来院检查指导工作
http://www.cqcsyy.cn   2015年10月16日

 

  1015日下午,区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督导一组组长、区政协社会事务委主任李健康,新市街道党工委统战委员周昊杰,区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袁准一行3人,来院检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副院长陶勇、党委副书记郭朝伟、纪委书记张会平等陪同检查。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重点检查了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上党课、学习研讨、边学边改和建章立制等开展情况。

  督导组认为,医院领导班子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非常重视,总体比较到位,解决遗留问题方案比较科学客观、对合理用药扣分制度到位、为患者提供的便民服务措施等很实,对问题即知即改、整改到位,整个专题教育成效显著、特色明显。同时,就下一步开展专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班子成员自查情况需进一步细化、要开展好正反典型学习研讨、班子整改清单要进一步完善。

郭朝伟代表班子表示,要根据区委督导组的有关要求,认真抓好专题学习研讨,找准、找实“不严不实”问题,坚持边学边改、完善整改台账,形成整改工作的制度化、常态化,真正把“三严三实”要求落脚到医疗服务工作中去。


(阅览次数:12813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