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护理骨干参加疼痛管理远程培训
http://www.cqcsyy.cn   2015年8月26日

 

825日,我院护理部组织护士长及护理骨干60人,通过网络远程培训学习的方式,观看了四川华西医院胆道外科护士长和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骨科护士长的讲座。

四川华西医院胆道外科护士长许瑞华对术后疼痛管理的意义,胆道外科疼痛管理的具体实施方案和收益与培训者进行了分享。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骨科护士长费凯红围绕疼痛管理对护士工作的价值和意义进行了讲解,强调疼痛管理是多学科协作的过程,护士在疼痛管理中承担着评估、教育、指导、执行用药、观察、参与方案制定的职责,在医护一体化的疼痛管理中护士应起到主导作用。

远程培训学习的方式打破了时间与空间的限制,让优秀的教学资源实现了共享。通过此次培训,也有效地提高了护理人员对疼痛管理的认知度,更新了理念,为我院创建医护一体化管理模式的无痛病房,开辟疼痛护理的专业化发展道路打下了基础。

 


(阅览次数:10769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