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放射影像技术获佳绩
http://www.cqcsyy.cn   2015年8月29日

 

828日,重庆市医学会影像技术专委会与重庆市放射影像质量控制中心联合举办了2015年重庆市医学影像硬拷贝(DR/MRI)竞赛,来自重庆市各三甲医院及区县医院四十余家单位参加了竞赛,竞赛分别设置DR组及MRI组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重庆市放射影像质量控制中心专家组成员经过严格、认真、公平、公正的“双盲”评比,我院选送的影像资料获得DR组一等奖及MRI组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在2015年重庆市医学会影像技术专委会年会上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主任委员余建明教授及重庆市医学会周红秘书长为一等奖获得单位颁发了奖状,重庆市放射影像质量控制中心主任赵建农教授对我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也对我院放射科的发展提出了期望及建议,在即将举行的201510月全国影像质量竞赛中,我院将代表重庆市放射影像质量控制中心参加全国DR影像质量竞赛。


(阅览次数:10734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