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再添援藏主力军
http://www.cqcsyy.cn   2015年8月19日

 

2015年重庆市医疗人才“组团式”援助昌都市人民医院援藏干部行前动员会于818日在重庆市创世纪宾馆顺利召开。长寿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安才、区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罗强及我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卫生计生委巡视员何爱华同志主持。

我院儿科新生儿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袁梅芳同志,被选为2015年重庆市“组团式”援藏干部,到昌都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任职。此次“组团式”援藏干部选派,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在区委组织部、区卫生计生委统筹协调下,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选派工作,严格按照选派程序和要求,坚持条件和标准,认真组织实施,在规定时间内,择优选拔了政治素质好、工作作风过硬、专业技术精通的专业技术人才为西藏服务。袁梅芳同志是我院继杨义琴(在藏)之后第二批(位)援藏干部,将于819日启程前往西藏,执行为期1年的卫生援藏工作任务。


(阅览次数:10821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