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成为大中华腔镜疝外科学院腹腔镜疝修补技术推广基地
http://www.cqcsyy.cn   2015年7月4日

 

 201574日,大中华腔镜疝外科学院腹腔镜疝修补技术推广基地授牌仪式在我院举行,我院普外科成为全国第五家、西南地区第一家腹腔镜疝修补技术推广基地。我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副院长董宁、游海波、普外科主任王强、副主任江礼娟、西南医院曾冬竹教授、重医附一院罗放教授及川渝地区40家医院80多位普外科专家出席了授牌仪式。

市医学会普外科专委会主任委员、疝与腹壁外科学组组长、重医附一院血管和疝外科主任赵渝教授主持仪式,大中华腔镜疝外科学院院长、亚洲内镜与腹腔镜外科医师学会会员、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疝与腹壁外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上海交大瑞金医院暨上海市微创外科临床医学中心副主任李健文教授亲自授予我院普外科大中华腔镜疝外科学院腹腔镜疝修补技术推广基地的牌匾并致辞,李健文教授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我院普外科3年来为建设腹腔镜疝修补技术推广基地所做出的努力,并鼓励普外科继续为推广腹腔镜疝修补技术做出更大贡献。

我院普外科积极开展规范化的腔镜疝修补手术,经专家严格甄选成为大中华腔镜疝外科学院腹腔镜疝修补技术推广基地,标志着我院普外科腔镜疝修补技术达到国内一流技术水平,奠定了我院普外科腔镜外科的学术地位。


(阅览次数:12477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