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接受重庆市爱婴医院复核评审检查
http://www.cqcsyy.cn   2015年6月5日

 

65日上午,我院接受了市卫计委“爱婴医院”工作复核评估检查,检查组一行3人由市卫计委妇幼处领导和市妇幼保健院、重医附一院专家组成。区卫计委副主任操晓彬,我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副院长游海波、向勤及相关职能、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参加了检查汇报会。

游海波副院长对我院爱婴医院工作开展及整改情况向专家们进行了汇报。专家分成管理组、临床组、护理组,分别对产科、儿科门诊和病房,进行了暗访、现场查看、访谈孕产妇、随机提问、查看资料、医疗文书等,并随机抽取我院10名医护人员进行母乳喂养知识理论考试。

在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院爱婴医院整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我院领导高度重,整改工作有力、及时、到位,效果明显,爱婴医院氛围浓厚,培训、督导、持续改进等工作扎实有效,医护人员迎检态度积极。同时,专家组也对我院爱婴医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对专家组的检查和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我院将根据专家们的建议,立即落实整改,将母乳喂养率和降低剖宫产率纳入每年医院质量考核体系中,持续改进爱婴医院工作,切实建立爱婴医院管理长效机制。

最后,区卫计委操晓彬副主任表示,将以复核检查为契机,以专家的指导意见为指南,持续改进爱婴医院工作,并要求我院进一步提升产科、儿科服务质量,将爱婴医院工作纳入长效机制,进一步降低剖宫产率,积极迎接国家爱婴医院复核评估。


(阅览次数:12302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