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重庆市医院协会区县医院分会2015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在我区召开
http://www.cqcsyy.cn   2015年4月4日

 

    43日,由我院承办的重庆市医院协会区县医院分会2015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在我区召开。来自全市各区县医院的院长以及分会部分委员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致欢迎词并主持会议,他表示愿与各兄弟医院加强交流与学习,成果共享,发展共行;重庆市医院协会区县医院分会主任委员郭伟布置了2015年区县分会工作重点;会议就有关医改的热门话题,即三医联动、等级医院创建、学科及人才建设、符合医务人员的薪酬制度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经验交流。长寿区卫生和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黄伟应邀到会,对分会在我区的召开表示了高度重视和关心。

本次分会的成功召开,对于进一步统一全市区县医院发展思想,达成共识,取长补短大有裨益。在当前医改进入深水区的关键时期,各区县医院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开拓创新,适应新常态,得到新发展,为促进我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阅览次数:10662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