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促进检验医学发展 推动重点专科建设
http://www.cqcsyy.cn   2014年10月18日

重庆市检验科主任管理能力提升与实践学术交流会在我院召开

1018日,我院主办的“重庆市检验科主任管理能力提升与实践学术交流会”在住院大楼多功能厅成功举行,来自全市二级以上各大医院的检验科主任及其他代表共计40余人出席了学术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游海波主持。

重医附一院检验科主任张莉萍教授做“检验科主任管理能力提升与实践”主题学术报告,我院检验科李泉主任做“体液检验发展的思考 ”学术报告,会后与会代表深入我院医学检验科(重庆市临床重点专科)进行了参观学习和交流。

此次学术交流会受到与会者的好评,对提升我院影响力、促进我院检验医学的发展、推动临床重点专科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阅览次数:9281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