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篮球增友谊 比赛促交流
http://www.cqcsyy.cn   2014年7月10日

          

 

 

 

 

 

 

 

 

为丰富团员青年们的业余生活,72下午,在院团委的组织下,我院和长寿移动公司在医院篮球场上演了一场激烈的篮球友谊赛。

伴随着裁判的一声清脆哨声,篮球友谊赛正式拉开序幕。比赛分四节进行,每节12  分钟定时制,比赛刚一开始,双方队员便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赛场上,每一次快攻都是体力与智慧的比拼,每一次传球都是友谊与信任的传递,每一次投篮都是和谐与默契的升华。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在一滴滴汗水和一阵阵欢声与掌声中落下帷幕。最终,双方以60 :68    的比分结束了比赛。

在这次友谊篮球赛中,两队不仅赛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也很好地展示了队员们的精湛球技,更重要的是比赛中双方增进了友谊、融合了情谊,展现了长医人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阅览次数:12663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