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密切党群联系  党的关怀送心中
http://www.cqcsyy.cn   2014年7月2日

——我院党委七一慰问贫困老党员

 

    七一期间,院党委看望慰问了我院及海棠镇建生村17名困难老党员,把党的关怀送到党员群众心中。

    6月27日上午,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一行看望慰问了黄旭等10余位困难老党员。“黄老师,身体还好吧,生活状况怎么样?”在黄旭家中,乔院长握着黄旭的手,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又关切地询问了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等方面情况,并叮嘱他保重身体。老党员们对党的关怀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7月1日,院党委副书记郭朝伟、副院长陶勇一行5人代表院党委来到结对共建的海棠镇建生村党支部,慰问了张德芳、黄显珍等5名困难老党员,为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去慰问金,同时还为老人们进行了血压测量、视力检查等。郭书记和陶院长与大家拉起了家常,详细询问了大家的生活困难、身体健康等情况,希望通过结对共建帮扶活动,为大家多想办法、出点子,排忧解难,并叮嘱他们多保重身体。


(阅览次数:12990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