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在“六一”前夕慰问长寿区特殊儿童
http://www.cqcsyy.cn   2014年6月2日

530日上午,在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的带领下,院党委副书记郭朝伟及院团委5名医务人员前往我区特殊教育学校,看望慰问了该校75名特殊儿童,为他们送去毛巾、牙膏、牙刷、文具等用品,伴随他们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六一儿童节!

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代表全院职工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向辛勤耕耘在特教一线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说:希望大家从小树立远大理想,锻炼强健体魄,磨练顽强意志,以乐观向上的状态面对生活,为未来的成长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并力争成为对社会有用之才。乔院长现场教孩子们写认“儿童节快乐”几个字,鼓励他们自强不息,好好学习,健康成长。暖心的话语,真诚的关爱,在这个无声世界里流淌,虽然不能言语,但孩子们的眼睛里流露着感动。

孩子们以手语舞《阳光总在风雨后》表达了他们真诚的谢意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场景深深感动了全场的人。临别时,孩子们纷纷比划手势以示感谢,幸福的笑靥洋溢在他们稚嫩的脸上,关爱的音符跳跃在他们幼小的心里。


(阅览次数:10448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