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慰问江南街道九年制学校留守儿童
http://www.cqcsyy.cn   2014年5月31日

    近年,留守儿童的心理健康、行为健康日益受到我区各级政府和领导的重视和关心,我院曾先后多次开展不同形式的结对帮扶活动,为留守儿童送去关怀。

529日下午,我院以六一国际儿童节为契机,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让“服务百姓健康行动”走进留守儿童。

当日,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副院长向勤及我院20多名医务人员,携带视力表、血压仪、心电图机等体检器材,走进江南街道九年制学校为219名留守儿童进行了血常规、内、外科、五官科、身高、体重等共计10多个项目的健康体检。区委常委、江南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云平亲临活动现场,对本次活动给与了充分肯定。

乔院长与留守儿童进行了亲切地交流,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

我院医护人员现场为留守儿童进行了免费体检并发放节日礼物。当孩子们接过礼物时,脸上都绽放出纯真的笑容,他们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长大后成为社会主义建设的有用人才,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各界的关爱。


(阅览次数:10544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