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http://www.cqcsyy.cn   2014年5月12日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 58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四会议室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及受表彰的护理人员近200人参加了大会。

本次大会由郭朝伟副书记主持,副院长陶勇宣读了表彰文件,12名“白求恩精神”星级护士、5名优秀护士长、57名优秀护士和730年护龄护士受到了大会表彰,与会院领导为“白求恩精神”星级护士进行了授帽。

在“平安夜”的乐曲声中举行了新护士授帽仪式。护理前辈们为16名新护士戴上了洁白而神圣的燕帽,在护理部主任的带领下共同宣誓,在铮铮誓言中表达了自已不辱白衣天使神圣使命的决心,她们坚定的话语,致力奉献于护理事业的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个人。

最后,分管副院长董宁同志在会上发表了讲话,向辛勤奋战在护理战线上的全院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对全院护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殷切希望全院护理工作者强化学习,充实知识,树立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的理念,以高尚的职业道德、精湛的护理技术和规范的护理服务,为我院护理学科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阅览次数:5610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