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市卫计委来院评审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
http://www.cqcsyy.cn   2014年4月14日

 

414日,重庆市卫计委董蜀荣副处长率专家组一行13人,来院对住院医师及护士规范化培训基地进行现场评审。我院在院院务委员、科教科、人力资源部及7个创建基地主任参加了迎检。

汇报会上,董蜀荣副处长就规范化培训评审的目的、意义进行了阐述。董宁副院长就我区及医院基本情况,特别是医、教、研情况和规范化培训基地的师资情况、医疗教学设施设备等情况作了介绍。会后,专家组通过检查资料、实地查看及访谈等方式,分组对我院住院医师规范化的组织管理,制度落实,培训考核、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查看,并与科教科管理人员,基地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的成绩,也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比如要充分认识规培意义,完善制度,落实责任,加强师资队伍和临床实训基地建设,特别是技能训练中心的建设,加强教学管理,落实培训人员待遇,保证规范化培训的实施。

区卫生局冯胜梅副局长指出,作为管理部门会给予医院最大的支持,尽力解决人员,设施设备等问题,做好细节管理,进一步提升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

最后,副院长董宁表示,我院将根据专家提出的问题和意见,立即提出整改措施和实施方案,做好规划,不断改进工作中的不足,进一步推进我院住院医师和护士规范化培训工作。


(阅览次数:6869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