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群众路线专题
科室介绍
 
群众路线专题  

我院召开群众意见整改落实会议
http://www.cqcsyy.cn   2014年4月23日

 

423,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就在活动中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集中讨论,落实整改措施。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主持。

自活动开展以来,按照边学边查边改的要求,我院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召开座谈会、院长查房以及在病区设置意见箱、意见簿等多种形式广泛收集职工群众和服务对象的意见及建议,活动办进行了原汁原味的收集和梳理,共梳理出12类共123条意见和建议。

会上,领导小组就123条意见和建议进行了逐一的讨论,分别归纳意见类型,对能够立即解决的事项,现场进行了落实和解决,对近期不能解决的,指定专门的责任领导和责任人,要求制定整改措施,限期完成整改。同时就加快北城分院建设等群众期盼解决的问题,积极争取上级部门的帮助和支持,力争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乔院长强调,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归根结底是要解决好“四风”突出问题和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对于现阶段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要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严格整改标准,加大整改力度,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边整边改,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加强三甲医院内涵建设,办人民满意医院、实现长寿人民的“健康长寿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阅览次数:10462次)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