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接受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创建工作考察调研
http://www.cqcsyy.cn   2013年7月4日

72日下午,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李宏、副部长温中兵一行到我院进行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创建工作考察调研。

市总工会考察调研组一行在区总工会副主席李长路、邓明成,区卫生局副局长、工委主任冯胜梅等的陪同下,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和听取创建工作汇报等形式,对我院创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工作进行了调研。

座谈会上,院工会主席黄全忠从医院的高速发展、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会建设、推进民主管理、提升员工素质、关心职工疾苦、丰富文体活动七个方面对创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进行了汇报。院党委书记、院长黄伟对工会作了“党政离不开工会、职工离不开工会” 的高度概括和评价。

区总工会副主席邓明成对我院的建家工作发表了推荐意见,认为我院工会工作得到党政的重视,实实在在做到院务公开,进一步促进了文化建设,有力的增强了员工凝聚力,调动了职工的积极性,希望我院再接再励,不断拓展建家新领域。

考察调研组对我院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李宏部长指出我院创建“模范职工之家”一是党政领导的重视,全院职工的参与,并形成了良好的氛围;二是医院把建家工作作为推动医院发展的有力抓手;三是“五加一”工作成效明显,特点突出;四是院工会组织健全,制度完备,活动丰富,小家建设良好;五是档案资料管理良好,内容充实,硬件齐全。李部长希望我院继续深化认识,持续开展建家工作;保持成果,注重实效;丰富内容,常建常新。工会办


(阅览次数:9668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