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白求恩精神巡回医疗队走进晏家社区义诊
http://www.cqcsyy.cn   2013年8月23日

8月23日上午,我院白求恩精神巡回医疗队顶烈日、冒酷暑走进晏家街道曹家堡社区开展义诊活动。此次医疗队由我院中医科、骨科、神经内科、检验科的8位专家组成,现场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测量血压、血糖,心电图检查等服务。

虽烈日当头,但义诊现场异常热闹,吸引了100多位中老年人前来就诊、咨询。医务人员认真检查并耐心解答他们的问题,为20个居民进行了血糖、心电图的检查。现场还发放了健康教育知识手册、指南等宣传资料200余份,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居民进行医学知识宣传,介绍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常见疾病的预防和保健。

此次巡回医疗进社区服务,为居民看病提供极大的方便,使居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资源服务,增进了医院与群众的联系,受到社区居民的普遍赞扬。医务科


(阅览次数:9865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