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引入第三方社会机构对患者满意度调查测评机制
http://www.cqcsyy.cn   2013年6月8日

为建立一套比较科学的患者满意度调查系统及时发现医院在质量、安全、管理、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和存在问题,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能力。2013年6月8日,我院邀请第三军医大学训练部临床管理处对我院221名住院患者进行满意度调查分析和专业指导。

本次调查内容涵盖医疗、护理、就诊环境、后勤保障、医德医风、患者安全等共计45项具体因素指标,通过221名住院患者满意度调查,结果显示我院目前的住院患者满意率为93.21%,我院总体患者满意度指数为81.11分。满意率较高的环节有:服务态度、医德医风、接诊环节、入院环节和护理环节。满意率较低的因素有:价格感知环节、投诉管理环节、就诊环境、后勤服务环节及查房环节。

针对本次满意度调查结果,医院将进一步巩固满意率较好的环节,对患者满意率较低的环节进行改进。下一步将重点改善诊疗环境,加强后勤保障,完善投诉管理环节,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党委办


(阅览次数:9596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