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开展操作技能竞赛 助推优质护理服务
http://www.cqcsyy.cn   2013年5月4日

    为进一步提高护理人员临床技能操作水平,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护理服务。534日下午,护理部组织了静脉输血操作技能竞赛。

此次竞赛活动各科室高度重视,积极备战,人人参与。赛场上,选手们严格无菌观念,遵循操作流程;操作前做好病人评估、解释工作,操作中动作规范、有序,操作后对病人的宣教都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人性化服务意识。全院十七个护理单元的51名选手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肿瘤肾内血液科获团体一等奖,肝胆外科胸心外科疼痛科、中西医结合科获团体二等奖,普外科、手术室、妇科产科获团体三等奖,樊敏、彭静、李玲分别获个人一、二、三等奖。

此次竞赛活动展现了长医护理人员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熟练的操作技能,也是对我院护理技术操作的又一次检阅。希望广大护理人员继续发扬这种精神,立足岗位,苦练内功,切实提高护理技能,将人性化的服务理念、沟通技巧、护理礼仪等贯穿于各项护理操作中,推进护理工作贴近病人、贴近临床、贴近社会。护理部


(阅览次数:9718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