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宣讲《护士条例》弘扬南丁格尔精神
http://www.cqcsyy.cn   2013年5月10日

 

今年是《护士条例》实施五周年。为了进一步宣传贯彻落实《护士条例》,深入推进优质护理服务工作方案的实施,510日下午,在医院行政楼4会议室,副院长董宁对《护士条例》进行了宣讲,全体院领导及中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副院长董宁对《护士条例》进行了全面地讲解,使大家对护理人员所肩负的责任和应履行的义务更加的明确。同时,对我院贯彻落实《护士条例》的情况及开展优质护理服务以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总结。希望全院人员尊重护士、爱护护士、重视护理和支持护理。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会人员对《护士条例》有了更加全面的掌握和准确的理解。全体护理人员也将继续深化“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规范护理服务行为,提高护理专业水平,落实责任制整体护理,全面履行护理职责,注重护理专业内涵,拓展护理服务外延,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效、优质的护理服务。护理部


(阅览次数:10070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