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2012年度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议
http://www.cqcsyy.cn   2013年4月2日

42日下午,中共重庆市长寿区人民医院委员会召开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议。院领导班子中区管干部5人参加会议。院工会主席、党委委员、院务委员、党委办及行政办主任列席参加了会议。区委宣传部纪检组长叶绍举、区卫生局党委书记、局长黄伟到会指导。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郭朝伟通报了2011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会平通报了201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梳理情况;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对照检查,自我剖析,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非中共党员领导干部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列席代表向领导班子及成员提了意见和建议;区委宣传部纪检组长叶绍举对领导班子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希望院领导班子借创三甲的东风,加强职工职业道德建设;二是加强班子的团结协作,统一思想,维护班子的良好形象;三是注重对青年骨干的培养;四是求真务实、尽职尽责;五是规范管理,认真梳理收集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黄伟讲话,他强调:一是要强化班子建设,每个班子成员要适应岗位,要站在发展的高度思谋医院建设,要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二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党的纪律;三是改进工作作风;四是要注重业务建设,提高业务水平。


(阅览次数:6926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