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开展“三.八妇女节”义诊活动
http://www.cqcsyy.cn   2013年3月6日

 

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关爱女性,提高社区广大妇女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36上午,在纪委书记张会平、副院长向勤的带领下,我院的医护人员走进三峡路社区,为社区的居民进行义诊及健康咨询。

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待社区居民健康咨询约60余名,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单300余份,健康书籍100余本,健康工具80余份,测血压40余人;张鹏主治医师还为居民进行了常见的妇女保健知识讲解,使他们受益匪浅。

“情系社区群众,奉献天使爱心”是我院社区义诊服务工作永恒的追求。这次活动旨在关心女性健康,使广大女性朋友及时掌握健康科普知识,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得到专家的健康指导,活动也使我院医务工作者精湛的技术和医院良好的公益形象得到了展示。


(阅览次数:6785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