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喜迎新春  白衣天使情系敬老院
http://www.cqcsyy.cn   2013年2月4日

   
 
    “区医院的领导、医生太好了,每年都来看望我们,这已是第七年了,还送来这么多慰问品,感谢你们,让我们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八颗镇敬老院的老人们收到米、食用油、毛巾、牙膏等慰问品时激动地说。
    为了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更多的温情,1月28日上午,在院党委书记、院长黄伟的带领下,我院8医务人员来到八颗镇敬老院慰问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们。
顶着凛冽的寒风,黄院长亲笔为老人们书写对联,看到那流淌着浓浓年味的春联,老人们不禁交口称赞,都说是现在的政策好了,党和政府真正关心老百姓的生活,让老人们也能过上欢乐喜庆祥和的春节。院党委副书记郭朝伟、纪委书记张会平等医务人员现场为老人们挂上灯笼、贴上对联,看着红红的灯笼和喜庆的春联,老人们露出了会心的笑容。
    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自2007年以来,我院一直关注着孤寡老人的生活,每年春节来临前都开展了慰问活动,今后也会将关爱活动继续开展下去。

(阅览次数:12993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