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与海棠镇卫生院开展“结对帮扶”
http://www.cqcsyy.cn   2013年1月18日

    2013年1月16日,我院“白求恩精神巡回医疗队”医务人员在副院长陶勇的带领下,与海棠镇卫生院医护人员共同走进建生村开展联合义诊活动。为确保此次义诊取得实效,医院分别从心血管内科、消化内分泌内科、骨科、眼耳鼻咽喉科、超声科、医学检验科等科室抽调了8名临床骨干医师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医疗队刚到达,前来诊断、咨询健康问题的村民们已经围成一团。医护人员忙碌地为前来义诊的村民测血压、查 血糖、检查心电图、B超,热情、耐心、细致地诊疗每个前来咨询病情的群众。对部分病情复杂,尚需进一步检查的患者,他们耐心细致地做好解释,提出就医建议,建议其尽快去医疗条件较好的医院进行专项检查,及早查明病情,对症治疗,并向群众宣传日常健康知识和发放常用药品。不少前来参加义诊的村民表示,在家门口便能享受到贴心的医疗服务和免费领取常用药品,真是太方便了!
    此次义诊活动,共计为当地村民完成近100人次的诊疗,测血压120余人次,接受群众健康咨询15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300余份,发放价值近3万元的常用非处方药品,提高了村民的医疗保健常识,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阅览次数:13352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