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对口帮扶洪湖镇卫生院
http://www.cqcsyy.cn   2012年9月6日

 96,我院普外科主任王强、副主任江礼娟、主任助理沈雄飞一行三人赴洪湖镇卫生院对该院外科进行了技术帮扶指导。

上午1130分,抵达洪湖镇卫生院后,帮扶小组立即进病房查看病人,与洪湖镇卫生院外科主任李斌共同为2位腹股沟疝病人实施腹膜前间歇双层修补术,并结合手术进行了详细讲解。下午420分,在洪湖镇卫生院会议室,王强主任对我院普外科近年来的发展做了情况汇报,江礼娟副主任做了《腹股沟疝腹膜前间歇修补术——基于解剖层面的手术》的学术讲座,受到洪湖镇卫生院同行的欢迎。会后,帮扶小组与洪湖镇卫生院就今后的技术帮扶指导和双向转诊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对基层医院技术帮扶指导的要求,也是我院为基层医疗单位做的一件实事。普外科


(阅览次数:6764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