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2012年度教学工作会议
http://www.cqcsyy.cn   2012年9月14日

 914,我院在行政楼4会议室成功召开了“重庆市长寿区人民医院2012年度教学工作会议”。副院长陶勇、向勤、纪委书记张会平、工会主席黄全忠、院长助理陈侠,全体医疗职能部门和临床医技科室中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陶勇主持。

会上,院长助理陈侠对20117~20126月教学工作做了总结并提出了下一年教学工作计划。陶勇副院长宣读了20117~20126月教学年度优秀教研室、优秀教研组及优秀教师的表彰文件。院领导为获奖教研室、教研组及教师颁发了获奖证书。

教学工作是我院常规性任务之一,是我院上台阶建设的必要条件。通过本次会议,将再次充分调动各教研室及带教老师的积极性,努力保障各项教学任务的更好地开展,为做好教学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科研教学科


(阅览次数:9420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