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对后勤工人进行医院感染知识专题培训
http://www.cqcsyy.cn   2012年9月10日

 

910下午,在办公楼4会议室,医院感染管理科对我院后勤工人进行了医院感染知识专题培训,全院90余名后勤工人参加了培训。

医院感染管理科陶红英科长用浅显易懂的语言,结合生动、形象的幻灯图片,深入浅出地为后勤工人讲解了医院保洁工作的重要性、我院保洁工作存在的问题,医院感染预防与控制的基本方法—手卫生、清洁消毒与隔离、标准预防、个人防护、医疗废物的管理等内容。并现场示范六步洗手法。 通过提问、回答、现场点评、发放小礼品等互动形式,加深巩固培训内容,使本次培训活动别开生面,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使后勤工人认识到自己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在工作职责范围内的防护院感要求,为进一步规范医院后勤工人的工作行为,有效降低医院感染,保障工人和患者安全,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院感管理科


(阅览次数:6708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