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参加重庆市首届卫生系统 护士岗位创新技能竞赛获佳绩
http://www.cqcsyy.cn   2012年9月15日

 

816,重庆市首届卫生系统护士岗位创新技能竞赛初赛在重庆医科大学附一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全市各级医疗机构的护理专业技术人员共约300多人参加了此次竞赛,前60名将进入决赛。在第一轮理论考试中,我院选派的6名参赛队员发挥出色,以优异成绩全部进入决赛。

重庆市首届护士岗位创新技能竞赛是按照国家卫生部、中国科教文卫体工会和中华全国总工会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举办的,旨在通过练兵和竞赛,激励广大护士爱岗敬业、奋发向上,不断提高护士队伍的技术操作水平和专业服务能力,展现卫生系统白衣天使勤奋好学、不断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树立医务人员良好的社会形象。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活动,在护理部的精心组织、合理安排下,按照竞赛活动要求,分别挑选出从事临床护理、儿科护理、重症监护的护士各2名,组成了6人组的参赛队,主任护师周知亲自负责组织培训。

这是一次封闭式的集训,参赛团队的所有队员每天早上6点多钟就起床开始看书,然后分组讨论、海量练习、重点突破、强化训练……,复习资料堆积成山,每人完成的是数以千计的练习题。她们放弃了休息、放弃了和家人相聚,克服重重困难,每天都是奋战到深夜。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辛勤的汗水换来优异的成绩。比赛当天,参赛队员们信心百倍,正常发挥,在全市300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以优异成绩全部进入决赛。儿科组队员谭道琼获并列第4名,王毅力获并列第11名;临床组队员陈香获并列13名、蒙娟获并列第16名;重症护理组队员王洋、车镜获并列第13名。


(阅览次数:9404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